援一线保供应,无限极抗疫复工进行时

2020-06-10 17:30:11 来源:人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快速行动,于1月21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小组,一方面积极筹措资金物资,驰援一线抗击疫情,另一方面,有序复工复产,满足市场供应。

凝心聚力全力抗疫

疫情爆发之初,无限极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为响应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物资告急的需求,向该院捐赠了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总价100万元的物资,为广东地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与此同时,无限极各分公司也快速行动起来——有的向当地养老机构和贫困户捐赠洗手液、农资采购金及慰问物资,帮助困难人群与老年群体防范疫情;有的组织、协调多方资源,捐赠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支援一线医护;有的除了捐赠抗疫物资外,还举办多场线上培训活动,向经销商宣导抗疫复工事项,倡议规范经营;有的联合当地权威媒体,共同讲好疫情防控中守望相助的故事,讴歌并弘扬抗疫中的正能量。

截至4月30日,无限极各分公司向一线抗疫人员和帮扶人群共捐赠款物超过39.5万元。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产品供应,无限极在湖北省内的供货改由广州仓负责配送。同时,无限极紧急启动“湖北加油包”“护航包”解决物流配送问题,并专门组织人员送货,满足市场对产品的需求。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3月25日起,武汉仓正式恢复工作。

为了保障经销商安全复工,无限极协调多方资源,准备了超过80万份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枪和防疫提醒台卡等物资,为每一家经销商免费提供“复工防疫包”。从3月19日起,“复工防疫包”已陆续发放到全国专卖店。

此外,为了缓解疫情对市场造成的冲击,无限极还向湖北当地经销商提供超过1600万元的资金支持,与经销商共度难关。

全面复工倡导健康理念

在不安全不复工的原则下,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于2月1日恢复部分生产线的生产,但暂缓企业自身生产,全力配合广东省政府生产应急防疫物资。2月10日,无限极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正式复工复产。

为了安全复工,无限极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分别建立内部疫情防控组织架构,制定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等工作机制,进行了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线上考核,对厂区、生产区域、仓库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借助于数字化办公工具,无限极只用了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远程办公系统搭建,快速恢复人工客服服务。为了满足消费者在疫情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产品供应的关注,2月18日,无限极通过直播的方式,最大程度还原疫情下公司在原料组织、生产、品控、物流、客服等各环节的真实状况。

4月20日,位于武汉的无限极湖北分公司正式复工,至此其全国30家分公司全面复工,这标志着无限极抗疫复工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此次疫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危机,但危中有机。疫情促使人们空前关注健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表示,无限极将继续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携手各界普及健康理念,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用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为公众构建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