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环境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07 15:1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第49个世界环境日, 河北省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实践活动从服务周边、主题团课、校园新闻宣传三个环节展开,旨在通过这次社会实践,让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全校学主题团课生积极热情的投入到清扫校园周边环境卫生中来,在清扫校园周边环境的同时,还对当地居民义务宣传环保知识,获得周边居民的交口称赞。 

全校团支部召开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团课。组织学生们观看《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微视频,在相互交流学习中了解当前环境现状,树立环保意识, 都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学生会宣传部进行了一次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校园广播,普及学生了解环境日的来历等相关知识以及一些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法规,树立正确的环保观。

作为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的学生,他们还充分运用专业知识,通过网络直播,发布视频等形式,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维护环境卫生等活动,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高建新、田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