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举行初中教学分析会

2020-06-05 19: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让老师们依据成绩自我分析,寻找优势和不足,立足学生实际更好的备战中考,6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初中教务处组织初三全体教师和中考科目教研组长召开了以“析数据、立足实际,定目标、精准备考”为主题的初中教学分析会,学校领导班子全部出席。

会上,教务处梁金峰主任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新华区中考成绩,让老师们通过数据总结经验,保持强势学科,扬长促短。同时从普高等效分、学科和班级的三率一分角度分析近期初三阶段性检测成绩,使各位导师的推拉对象更加精准,各班的优势劣势学科一目了然,明确了初三教师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李劭辉副校长深入分析数据,确定班级奋斗目标。指出最后备考时期重点应该是挖掘学生的学习动力,深入研究课标和中考题,找到学生的问题进行解决,以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

吕锦副校长和王文君副校长强调了教师要改变教学方法,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提高学生的答题应试能力 ,与自己相比要不断进步。

刘莉校长在最后讲话中,感谢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分析了本届初三学生的短板和优势;强调了初三复习备考要有道(规律)、有招(对策、方法、手段)、有效(效果、效率);鼓励教师们继续保持拼搏精神,有目标、有节奏的工作,争取达到预期的希望。(通讯员崔俊荣、梁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