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国际合作办学项目5·18分会场签约

2020-06-05 18: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下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参与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合作对接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乌克兰茹科夫斯基国立航天航空大学(以下简称“哈航”)签署合作办学项目意向书。哈航校长尼古拉·尼奇波卢科和学校副校长陈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国际交流中心、研究生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对接会现场

副校长陈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尼古拉·尼奇波卢科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学校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务实高效的沟通接洽,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下一步将密切联系、互相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并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和合作。

陈刚在致辞中对茹科夫斯基国立航天航空大学参加2020中国·廊坊5.18经贸洽谈会暨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合作对接会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签约并展示确认所签协议

他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彼此了解,增进友谊,并推动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给予肯定,并希望以此为基础,加快两校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步伐。

会上,双方研究生部门负责人对各自研究生教育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的细节进行了业务交流。(国际交流中心文/党委宣传部编辑、摄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