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廊坊市联合检查组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核验复学复课条件

2020-06-05 18:3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联合检查组来校核验复学复课条件-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新闻网

近日,由廊坊市教育系统工会主任刘亚军带队,廊坊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进行复学复课条件核查验收。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炳坤、副校长李海涛参加验收会,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炳坤讲话

李海涛介绍情况

检查组给出具体意见

会议现场

联合检查组到校后分3个小组开展工作,对照《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方案》,现场检查了学校大门、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公寓管理、物资储备、校医院、隔离场所、环境整治和消杀等工作;认真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防疫培训、应急处置演练演习、重点人台账等相关资料。

现场核验检查后,联合检查组与学校相关人员在12318会议室召开意见反馈会。副校长李海涛代表学校向联合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条件准备情况。联合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制度完备、教育培训到位、工作措施精准、复学准备全面、防控工作有力,复学复课条件合格。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赵炳坤对联合检查组成员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离不开廊坊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的指导和支持,学校将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抓紧抓好整改,抓细抓实举措,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更充分的准备和更严格的措施,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