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院院长刘伯颖带队到省内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2020-06-04 16:26:39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双高” 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努力拓宽办学思路,力求破解发展难题,6月1日,唐山职院院长刘伯颖、副院长李青一行到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刘伯颖一行受到了河北交通职院党委书记雷重熹、院长马良军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中,双方就共同存在的校区资源整合困难、老牌职业院校内涵挖掘不足、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以及新时期高职院校的建设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河北交通职院院长马良军就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国际交流等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并建议两校间多交流多沟通,互通有无,携手并进。

刘伯颖一行在河北交通职院院长马良军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上汽大众SCEP河北培训基地,认真听取了交通职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介绍。

随后,刘伯颖一行来到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受到化工职院党委书记张秉烛、院长郑玉光的亲切接待。在交流中,张秉烛谈到化工职院与唐山职院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可相互借鉴学习的地方很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合作。郑玉光陪同刘伯颖一行实地参观了化工职院校园、青霉素综合实训中心、化工过程综合实训中心、化工过程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后勤餐饮服务中心等,为我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供参考案例。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拓宽了院校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对相互借鉴学习经验,拓宽办学思路,创新办学模式,解决发展难题具有重要意义。院长刘伯颖表示,望今后院校之间进一步深化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携手打造河北省高职教育新高地。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殷念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