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院赴唐山开元集团参观访问洽谈

2020-06-03 18:28:34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部署要求、大力推动学院社会培训服务工作,5月22日,唐山职院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工程系一行四人来到唐山开元自动化焊接装备有限公司,就开展社会培训服务有关事宜进行合作洽谈。

唐山开元自动化焊接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开元集团,有近50年的发展历史,该公司的人工智能焊接设备具有亚洲第三、中国第一的领先技术。

公司副总经理沈亚辉介绍了开元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现阶段基本情况,唐山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要瑞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社会服务培训情况,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张凤营介绍机电工程系课程、教学等基本情况。学院一行四人参观了贵公司的厂房,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设备、产品及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最后,双方就社会培训服务事宜进一步进行了对接合作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接下来,双方将依照人社部门出台的社会培训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就社会培训服务进行深入研究、有效对接。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师资优势,积极开展社会培训服务,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李冠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