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儿童节主题线上艺术作品展

2020-06-02 15: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关爱下一代成长,构建和谐家庭,创建和谐校园,让学校教职工子女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儿童节,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工会举办了迎“六一”教职工子女艺术作品展。

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148份。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生活气息浓厚。有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摄影等图片;有唱歌、跳舞、朗诵、小品、瑜伽、器乐、快板等小视频,还有孩子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记录自己所见所闻所感的的小文章。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稚嫩的双手绘制的作品栩栩如生,有的作品构图新颖、工笔细腻、活灵活现,孩子们用自己的视角和形式,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和稚趣的童真。

活动的开展为小朋友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同时也给教职工带来了欢乐,营造了学校建设好和谐家庭、教育好子女的氛围,使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教工及其子女们的欢迎。(通讯员张彦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