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头条新闻>>

缤纷童书沁润七彩童年 河北新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2020-06-02 11: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了,河北新华各地书城为广大小读者们准备了一份“童年”大礼包,缀满童真、童趣、童伴、童心。

石家庄市店

石家庄市店精心打造“六一狂欢节”,联合开卷旗下蠹鱼阅读开展“第三季陪伴计划阅读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作家曹文轩通过图书大厦、儿童书城、饭米粒书房、八度书屋的读者微信群与小读者进行线上分享与交流。同时,图书大厦举办了“让阅读点亮童年”抖音短视频制作大赛,“提高阅读力,规划孩子的阅读人生”抖音直播等活动。饭米粒书房举办了“我们一起猜一猜”、“童心童梦,畅想未来”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

石家庄儿童书城:童心同行,快乐童年

八度书屋:趣味手工,共享“童”乐

邯郸市店

邯郸市店邀请小朋友们和小小的可爱的“TA”一起阅读,在书籍的世界里,将时光写成甜蜜诗歌,一起开启童话· 夏日奇境之旅。

线上图书会

邢台市店

六一期间,邢台市店开展了“新华品阅嘉年华——新华儿童节与你童行”“冀版好书——暑期钜惠”“新华品阅嘉年华”等活动,甄选61个少儿类新书及畅销书进行6.1折销售,精选多种儿童类图书、新书及畅销书进行7.5—8折销售。

曹文轩送给孩子的六一写作课

保定市店

保定市店分别在图书大厦 、图书中心、青幼绘本馆开展了“‘疫’样时期  别样精彩”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送来快乐时光。

闯关寻宝

此外,保定市店及辖区分公司还举办了“消费嘉年华”、抖音直播互动、音乐书法交流会、开心“六一”欢乐购、绿书签陪伴“阅读”、趣味知识竞答等活动。

廊坊市店

廊坊市店自5月25日起以 “‘疫’样六一,‘童’样欢乐”为主题开启了属于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欢乐时光,诚邀所有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线上联欢会,征集视频或照片,开展线上六一联欢活动。

抖音直播间“云”逛书城——儿童节专场

此外,廊坊市店抖音平台还推出了“藏宝”及“穿越童年”活动,5月30日—6月1日关注官方抖音账号,读者朋友观察官方抖音账号抛出的线索视频,检索藏宝路径,可以寻找宝藏“图书”。6月1日—3日以“穿越童年”为话题,和大朋友一起重返童真时代,和身边的朋友、家人一起重温记忆中儿时的游戏。

唐山市店

6月1日—8月31日,唐山市店及全区13家分公司门店联合举办2020年“新华品阅嘉年华——新华儿童节与你童行活动”,将促销、直播以及品牌主题活动联合,线上线下结合,加大促销力度。

抖音直播、社群秒杀

秦皇岛市店

秦皇岛市店开展了少儿超级品类月——“新华儿童节”与你童行活动、“尚学季 欢乐送”活动、人民文学“童心同阅 书香六一”主题展销活动及“绿书签”陪伴阅读等少儿活动。

张家口市店

张家口市店及14家分公司联合开展“与你童行”图书展销活动,在6月1日当天,精选61种少儿类图书,全部6.1折销售,并设有“童心同悦书香六一”主题书展,百种图书最低5折销售。

承德市店

承德市店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刘老师为小读者带来了绘本故事《我想快点长大》,并组织读者线上观看“好看的彩虹糖”视频,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

“图书秒杀+朗读分享”童书直播专场

沧州市店

沧州市店特别策划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组团过六一”活动,让孩子们释放童真,搭建小读者之间展示自我,结交友谊的平台。

亲子手工

衡水市店

衡水市店六场活动持续接力,为小朋友们送上最美的祝福、最好的欢乐。

复课收心公益讲座

辛集市店

6月1日—8月31日,辛集市店举办了“新华品阅嘉年华——新华儿童节与你童行”主题活动,包含了“新华儿童节”“童心同阅,书香六一”“冀版好书——暑期钜惠”“新华品阅嘉年华”“暑期特价购”等惠民活动,时间跨度长、优惠力度大、活动形式多样,为小朋友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定州市店

5月29日—6月8日,定州市店举办了“新华品阅嘉年华”活动,包含了小朋友进店有礼,好书特价购和会员积分兑好礼等惠民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