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村小学>>

方村小学再次举行复学模拟演练

2020-05-30 17: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复学工作安全有序,有效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7日下午,方村小学再次举行了复学模拟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再次对全体老师进行了复学防疫工作培训,并对此次演练进行了周密部署。此次演练由老师扮演学生,模拟开学后学生进校、入班、上课、课间如厕、就餐、放学及突发状况应急处置等情境。

通过此次复学演练,学校进一步规范了疫情期间的开学流程,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面对突发状况时的应急能力,全面检验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

学校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查漏补缺,扎扎实实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坚定不移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学生平安归来。(通讯员 张彦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