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河北石家庄市育才小学举办“第二届梦想节”活动

2020-05-26 17:4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漪、王玲)近日,河北石家庄市育才小学举办了“第二届梦想节”活动,活动主题为“因梦想而精彩”,系列活动通过网络平台以图片、视频形式进行展示,为期近一个月,分为学生篇、教师篇、家长篇三个篇章。

学生篇:精彩“梦娃秀”

育才学生们虽然不能回到他们喜爱的校园,但孩子们在家里坚持学习、锻炼、练习书法、参加劳动……他们还学会了烧饭、做甜点、洗衣等生活技能,这场疫情也让他们更加敬畏生命,懂得感恩,懂得了责任与担当,让自己的梦想更加充盈。在梦娃说世界环节中孩子们深情讲述的抗疫故事,亲子诵读中与家人、老师合作朗诵的英雄赞,无不感动着每一个育才人!

教师篇:精彩“主播秀”

每一朵绽放的“鲜花”都离不开辛勤“花匠”的照料,疫情期间,育才的老师们为了学生不落下功课,把课堂转移到云端,当起了“网红主播”。为了上好每一节课,老师们不但要提前搜集大量的教学资料,还要学习使用各种电脑软件,付出远远超出平时。停课不停学,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着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的梦想!

家长篇:精彩“爸妈秀”

一场疫情,让孩子们成长了很多。很多育才学生的父母就是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的英雄,他们感受着那些身边最美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感受着来自各行各业的叔叔阿姨为举国抗疫做出的努力,传送的温暖。言传不如身教,正是这些来自父母长辈的榜样力量让梦娃们在追梦的路上飞得更快,飞得更高!

据悉,育才小学每年六一前夕都会举办“梦想节”,开展很多以梦想为主题的活动,为育才梦娃筑梦、逐梦搭建平台,促使老师家长们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育方式方法,进而内化学校文化,实现育人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