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院团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力量”云端分享会

2020-05-21 16:2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5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力量”云端分享会,在线收看人数达400余人次,共话青春担当。

分享会上,唐山职院优秀毕业生、援鄂医护人员张明轩、孙帅帅、李玉海、顾家宝、董文华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战“疫”一线的青春故事,深受震撼;各系优秀志愿者结合各自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最后,全体参会学生重温入团誓词,誓言响亮、铿锵,无不表达了团员青年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爱;誓言牢记在心,无不增强了共青团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

分享会在激昂奋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团员在云端齐唱团歌,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此次云端分享会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尝试,分享会展示了唐山职院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激励了广大学子的昂扬斗志,有效引导全体青年学生肩负时代使命,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奋斗中展现青春力量!(团委)

优秀毕业生张明轩分享战“疫”一线的青春故事 


参会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