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积极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5-19 09:3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开学安全,近日,育才小学在长安区教育局小学复课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抓细抓实复学准备工作,做好开学前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及消毒消杀防疫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的开学复课复课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了复课的具体工作。下午分批次召开了教师大会,杨晓勤校长传达了各级会议精神,并对复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中层干部分包入组与全体教师一起投入到校园环境的清扫工作中,重点对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厕所、楼道和校园进行了彻底清扫和全方位消杀,全力杜绝细菌、病毒滋生,做好防疫基础,营造健康校园。

5月18日下午,学校再次组织教师进行了复学前的集中培训。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生入校、进班、如厕、打水、洗手、离校等所有流程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模拟演练,期间还进行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演练,使每一位教师都能熟练知晓并掌握防疫流程,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校日常防疫的水平。

学校就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切实提高了防疫工作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顺利开学复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郑学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