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探讨新冠疫情背景下数字招商与跨境电商新模式!给力!

2020-05-17 15:44:23 来源:5·18经洽会App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河北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2019年,全省实际利用外资 102.8 亿美元。全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完成 4001.6亿元。

然而,疫情肆虐全球,外贸、电商生意该咋做?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举办的两个会议活动将为你答疑解惑。京津冀全球电子商务合作线上对接会、国际商协会圆桌会暨专题对接系列活动,加强经贸合作。

其中,京津冀全球电子商务合作线上对接会将邀请智利驻华大使馆、乌拉圭驻华大使馆、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俄罗斯电子商务协会等驻华使馆代表及商协会代表出席,并组织敦煌网、亚马逊、eBay、京东、小笨鸟等中外知名电商企业及河北省进出口企业及跨境电商平台在线参会,探讨新冠疫情背景下数字招商与跨境电商新模式。会议将进一步完善河北省电商合作机制、加强双向合作、改进河北省跨境电商合作质量和水平。

国际商协会圆桌会暨专题对接系列活动将邀请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组织代表在线共商共议,共同探讨后疫情背景下的国际商协会合作,全面加强国际合作。

来源:5·18经洽会App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