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7 14: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突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政治教育功能,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内团结、凝聚党员力量,5月14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在天行二楼开展“筑梦路上劳动最美”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下现场会议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颜向前书记主持,全体党员以两种不同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向前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抗击疫情期间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传递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社会正能量,肯定学校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身边榜样,在劳动中筑梦未来,身体力行、俯身为民,展现先锋风采和筑梦路上的实干精神。他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重在提升党员干部自我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讲看齐,重规矩,作表率。

随后,颜书记布置了5月份党员学习内容,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既要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实践,勇于担当,又要做到学思结合,学用一致,知行合一。颜书记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积极展示党员风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学习强国》《党建云》等学习平台的学习积累,同时要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觉执行学校决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筑梦路上的实干精神。

最后,颜书记向大家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强调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学校党建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一次珍贵的党性教育之行,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提升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