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高三学生高考体检有序进行

2020-05-17 14: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5月16日至17日,三十五中学校高考体检以“送检到校”的方式进行,市三院医务人员到校园内开展高考体检工作。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考生体检时出现扎堆聚集现象,35中防控领导小组对此次高考体检工作做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与体检中心多次沟通协调,合理安排体检人数,学生分批错峰进行体检。

体检各项目科室分胸片、身高体重血压、眼科与耳鼻喉科、内科外科、抽血六个检查项目。体检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每次一个班级,每八人为一小组,组长负责体检表的分发,学生排队等候体检时按照地标严格保持1米的“社交距离”,结束后立即回教室上课,下一个班级的学生方可前往体检室体检。确保高考体检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通讯员 丁江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