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2020届高三年级阶段性考试总结会

2020-05-17 13:5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2020届高三年级阶段性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以“奋力奔跑,冲击高考”为主题,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激励同学们奋战高考,马不停蹄。

高中级部主任张娇宣读了本次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名单,包括总分遥遥领先的优异学生、班级前五名的同学、文科前七名、理科前二十的同学。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校长张红格为每一位同学颁奖,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张校长寄语高三同学,此次高三阶段性考试,同学们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巨大进步。高分人数实现了巨大突破,有了质的飞跃;均分方面,各科成绩相较于开学考试,取得了长足进步。张校长将这种优异、进步归结于同学们的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她激励同学们朝着梦想,一往无前。同时,张校长也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要关注“策略、保优、增分、基础”四个关键词,为自己“号号脉”,“通通经络”,找准着力点,用对方法和力道。讲话最后,张校长叮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自己,认清现状,为未来找方向,为梦想找出路。

宋江涛主任号召全体同学,要始终为自己的信念努力奋斗,与坚韧相伴,与顽强同行。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希望之光,奋起直追,勇往直前!(通讯员游莉霞、樊文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