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缩时间提效率助推3D数字智能制造工厂项目建成投产

2020-05-16 16:44:44 来源:5.18经洽会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3D数字智能制造工厂项目于2019年5月18日廊坊经洽会签约,由北京格致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7亿元,入驻枣强县衡水创新港,投产后可年产1.2万平方米3D打印制品及50台大型工业级3D打印机。

该项目签约以来,枣强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多次协调推进项目落地,推行全程帮办服务,由专人负责帮办项目核准备案、规划选址、环境评价、土地审批、安全节能、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枣强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有力引擎,推动转型发展的主要抓手,实现跨越赶超的重要举措。为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枣强县先后出台《招商引资优惠十条政策》、《关于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扶持办法》、《关于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枣强县是行政审批、“多证合一”等9项省市改革试点县,做法和经验在全省推广,特别是对重点项目,实行“三步评审”、“双向告知”、“双向承诺”等五项机制,项目从前期备案到竣工验收,缩短到45个工作日,效率提高了4倍多。枣强县实行县领导包联机制,坚决做到“六个一”即一个企业、一名包联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工作计划、一抓到底,包联县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全程跟踪问效,以企业加快发展为目标,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促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撰稿人/摄影者:王雅洁)

来源:5.18经洽会官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