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曲周县5万吨新型无纺布项目开工生产

2020-05-16 16:42:47 来源:5.18经洽会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曲周县在2019年“5·18”廊坊经洽会上签约年产5万吨新型无纺布生产项目,该项目由香港美亚无纺布工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5000万美元。该公司是一家中国香港企业,法定代表人黄祖基,公司拥有生物高聚物、纳米纤维膜、聚乳酸等可降解环保型功能性无纺布专利技术,拥有自主产权的多工艺非织造布生产技术。目前该项目已完成2条无纺布生产线建设并已开工生产。

合作初期为吸引美亚无纺布公司落户本县,曲周积极联系美亚无纺布公司到曲周投资考察,积极宣讲曲周招商引资政策及曲周县纺织行业的基础和影响力,承担美亚无纺布公司到曲周考察全部费用,最终得到美亚董事长黄祖基先生的认可,决定到曲周县投资置业。协议签订后,美亚公司在曲周注册河北创兴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生产经营活动,曲周县积极主动联系企业,询问项目落地存在问题,按照有事全力协调到位,无事不打扰的原则,帮助美亚公司租用空闲厂房进行使用,完成了该项目的一期投资及投产。

在项目落地合作期间,曲周县以“店小二”式的帮助服务受到美亚无纺布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祖基先生的高度好评,认为曲周的热情招待,以及曲周敬商、亲商、爱商、稳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影响美亚公司高层,让该项目落户曲周,同时项目落户期间对于美亚公司大事小事的帮助,让美亚公司相信此次合作是互利之举、共赢之举。黄董事长表示五年内将在曲周建设一个现代化、多元化的无纺布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一个符合欧美、欧盟标准的无纺布行业研发检验监测中心,成立一家创新战略研究院,吸引更多的无纺布产业内高端人士及创业精英入驻曲周。

来源:5.18经洽会官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