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将在廊坊召开

2020-05-15 20:20: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5·18”经洽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活动。作为经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5月18日,商务部、河北省政府、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将联合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发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最新政策,签约并发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重点项目。

本次会议规模大、水准高,大咖云集。“全球空港经济之父”约翰·卡萨达、中国民航大学临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曹允春等国内外临空经济产业领域顶级智库专家;法国巴黎大区、图卢兹航空谷、美国华盛顿州、德国工商会和迪拜工商会、韩国仁川机场、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场、重庆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等临空经济发达的空港城市负责人;国航、东航、南航等国内航空公司负责人将共同探讨临空经济区发展模式。

同时,美、英、法、德、日、新加坡等国家临空产业领域的国际知名跨国公司负责人,将以“临空经济区域多元化发展”为主题,通过网络连线或录播方式,围绕后疫情时代全球航空产业复苏,用国际化视野聚焦全球通航、临空产业领域,就后疫情时代的航空大都市群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模式进行探讨,把脉问诊廊坊临空经济区经济发展。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