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精彩活动>>

为5加油——邀你一起快走健身做公益

2020-05-14 17: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日已至,宅家抗疫的你,是不是正在努力练出小蛮腰,用好身材作为对自己的奖励!

作为健身界备受推崇的快走健身法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5月11日,安利公益基金会拿出100万元鼓励用行走的方式来做公益。为了让您的步数更有意义,安利(中国)会把您每日捐赠的步数折合成善款,用于“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项目。

“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是专门针对3-5岁儿童营养改善的公益项目,旨在为中国贫困地区3-5岁学前儿童提供营养补充和健康教育,2016年项目开展至今的4年时间里,已经在11省22县808所幼儿园开展,惠及超过5万名儿童。而自己拥有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还能帮助别人,走路的同时就能做公益,这样两全其美的活动需要安利你一下!

5月11日至6月7日,您每天在微信运动产生的步数都可以捐赠给安利公益基金会的“为5加油”项目,安利(中国)将步数折合成善款,改善贫困山区学前幼儿营养健康。

活动期间,开启微信运动进入步数排行榜,当日走满10000步,即可进行捐步,每10000步将折合人民币1元,步数越多捐献金额越多。每日每人只能捐赠一次,每日上限为10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