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举行复学后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0-05-11 14:0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清晨,四十五中学举行了复学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校长孙中西、党支部书记冯树学、副校长吴新国、副校长何慧兰、副校长范玉水、副校长吕文莉、副校长高峰出席升旗仪式。

国歌奏响,升旗手有力地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三年级师生分别在各自办公室和教室里面向国旗庄严肃立。

随后,校长孙中西作了题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讲话。孙校长在简要回顾全国人民与新冠肺炎病毒的战斗后,为三年级全体师生健康归来感到欣慰,也肯定了在因疫情而“超长待机”的日子里,全体师生践行“停课不停学”而付出的努力。他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今年的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经历疫情,希望大家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国家的梦想,破茧成蝶,百炼成钢,一起守好这张来之不易的书桌。”在距高考仅有57天的日子里,孙校长还向同学们发出倡议:第一、做好自我防护。第二、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学校安排,听从老师管理。第三、保持健康心态。第四、提高学习效率。

这次特殊时期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强化了师生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也凝聚了三年级师生的士气,振奋了大家的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