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凤凰英才会客厅>>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2020年紧缺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2020-05-07 15:44:39 来源: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企事业单位,各驻唐中省属单位:

为做好全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试行)》(唐发〔2018〕11号),经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全市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全市机关单位专业技术要求特殊的岗位;

(三)全市各级各类民办非企业单位。

二、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的急需紧缺人才对象为经济社会发展所急需紧缺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或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副高职称以上人才。其他具有特殊专业技能、业绩特别突出的急需紧缺人才,不受学历、职称、职业资格的限制。

三、结果运用

征集的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在科学分析、重点筛选和排查统计等基础上,编制成《2020年唐山市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将通过唐山人才网、《唐山人才就业周刊》向社会发布。市人社局及时将各类人才求职信息反馈给相应的用人单位,并跟踪供需对接情况。《目录》作为各单位为引进的人才落实人才政策参考依据。

四、工作要求

(一)征集紧缺人才需求信息,是开展紧缺人才引进培养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需求信息征集工作作为加快我市人才集聚、推动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实。

(二)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专人负责本项工作,重点走访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重点项目企业,指导用人单位填写《2020年唐山市紧缺人才需求登记表》(见附件)并整理汇总上报。各驻唐中省属单位、市属企事业单位、其他有人才需求单位要结合实际需要,认真开展人才需求预测分析,严格按照要求填写《2020年唐山市紧缺人才需求登记表》并上报。上报的《2020年唐山市紧缺人才需求登记表》需加盖单位公章,于2020年3月25日前与电子版一并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工作办公室。

(三)《2020年唐山市紧缺人才需求登记表》电子版可登陆唐山人才网公共通知或高级人才板块下载。

联系人:杨卜索亚非

电话:0315-2806041

邮箱:ts2806040@126.com

地址: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B3-613室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4日


来源: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