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凤凰英才会客厅>>

“唐山市2020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05-07 15: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4月20日获悉,4月13日-4月17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承办的“唐山市2020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177人达成引进意向,其中,博士3人,硕士75人。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凤凰英才”计划,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和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的人才需求,充分发挥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桥头堡”作用,重点引进高端装备制造、智能轨道交通、现代化工、节能环保、新兴信息服务、教育等领域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

活动期间,共组织中车集团唐车有限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唐山学院、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友集团等4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发布岗位需求1030个,其中,博士20个,硕士123个,涉及车辆工程、软件工程、工业设计、人工智能、教育、环保等66个专业。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东北大学、巴黎文理研究大学等重点院校的269名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投递简历。

据了解,为确保活动效果,唐山市人社局一方面向全市广泛征集参会单位和人才需求,将需求汇总成册,有针对性地联系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6所北京的重点高校,进行宣传、推介、发动;另一方面借助报纸、网站、微信等媒体力量刊发大会信息,发动有意来唐发展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本科生投递简历;同时,对人才简历进行整理汇总,定向推荐,并为用人单位开展视频面试、素质测评、跟踪反馈等精细化的服务。通过这一系列务实举措,共有177人与唐山市用人单位达成引进意向,其中,厦门大学无机化学专业博士李悦、东北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博士刘悦、巴黎文理研究大学分析化学专业博士罗文坡3位博士,以及北京化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硕士王丽谦等75名硕士与唐山市达成引进意向。(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