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石家庄市第13中学举行第二次“空中教研”

2020-05-02 20: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促进线上教学的总结与推广,搭建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线上教学质量,4月30日下午,十三中学召开了第二次空中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以“共研直播课,经验同分享”为主题,聚焦线上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陈庆华副校长、田迎平副校长,教学处主任武新国、教学处副主任刘红玉及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会议。刘红玉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处刘红玉主要对4月份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对老师们线上教研活动及线上教学的亮点给予肯定,并展示了部分备课组的优秀总结;公布了网络直播优质课教师名单;布置了5月份的工作重点。

接下来,学校四位备课组长:初二英语白艳梅、高二数学李艳英、初三物理樊雪彦、高一英语张娟,四位老师为我们展示了本组开展线上教学与教研的做法和经验,从平台的选用、资源的推送,课堂的组织、作业布置、评价反馈及集体备课中体现的团队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们的做法“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看到了老师们用心打造别样的空中课堂的精彩和感动。

教学处武主任就上个月布置的教学体系工作用实际例子再次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动员各备课组做好计划,把工作进行分解,一步步地按计划完成此项工作。

陈庆华副校长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本次线上经验分享活动,号召各备课组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同时,对教学体系工作给予了最简单明了的解释,希望老师们按照要求、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