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通过开学条件检查验收

2020-04-29 17:0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小安、韩自力,市卫健委疾控中心邓印红,教育局魏伟等三个部门工作人员联合组成的检查验收工作组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督导、检查、验收学校高考班学生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校长张大林、书记孙建坤带领学校班子成员以及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校后,听取了张大林校长关于学校复课防疫工作的汇报。张校长从防疫物资储备到防疫方案、制度的的落实,全方位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随后,检查组对学校校园环境、防疫物资配备、隔离室、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认真查看学校防疫工作各项记录、相关的制度预案、应急方案等防疫材料。

在座谈交流会上,检查组组长王小安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从各项制度预案全面细致,措施到位上,看出学校领导重视,学校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检查组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强调;开学后,学校对关键环节、重要部位、人员信息的动态管理、突发事件等要密切关注,严格落实疫情防空各项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经过严格督导检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达到了复学条件,顺利通过了检查验收。高考班学生将于5月7日返校复课。(通讯员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