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新华区救援大队到35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2020-04-28 14: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的校园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助力高三年级师生安全有序复学。4月28日9点,石家庄市新华区消防大队陈星宇参谋和新华区教育局安全科石卫东等一行到35中学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指导,35中学尚平均校长、师卫华书记、张清强副校长、袁立民主任陪同并接受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消防控制室、泵房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消火栓、灭火器是否定期维修保养;电气线路是否按要求穿管铺设以及消防供水压力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疫情期间高三年级的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改进消防工作中的不足,确保复课学生和学校的整体消防安全。



尚平均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切实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