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裕华区教研中心深入方兴路小学音乐学科线上课堂

2020-04-27 17: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解学校音乐学科线上课程开展情况,提高线上课堂的授课质量,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4月24日上午,裕华区教研中心教研员武香萍老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听取了方兴路小学音乐学科线上课程汇报总结。

方兴路小学副校长孟云、综合组组员李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教学干事屈会贤老师的主持下,方兴路小学音乐学科线上课程汇报活动正式开始。冯晓旭老师介绍了学校音乐课程的开展情况,分别从学校音乐课程方案制定、教学内容的选取、学生作品展示及教学评价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利用希沃软件通过图片、视频及学校大数据平台展示了“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的学习成果。

随后,武香萍老师针对学校音乐学科的开展情况进行细致、专业的点评。对学校音乐线上课堂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然后在线上网络课程开展这一背景下,音乐学科如何选取合适的教学内容,学生需要学到什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针对音乐欣赏线上课程如何有效开展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并勉励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积累经验。

学校孟云副校长对武老师作为裕华区教研中心分管学校空中课堂的负责人,一直关注、指导学校的教学工作,并对青年教师的专业进行引领表示感谢;同时勉励青年教师紧跟教研员步伐认真学习,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