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再次跟随风尚 产品升级诠释经典国货品质

2020-04-26 17:20:4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绿色瓶身、简约芦荟logo、透明清香的啫喱状膏体,这是有着20多年历史的国货护肤品——完美芦荟胶的经典标志。

从青春期,到注重保湿的熟龄期,完美芦荟胶的身影伴随着大家的成长和蜕变,用保湿、舒缓、修护等功能,收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喜爱。

从精选优质库拉索芦荟原料,到通过冷冻稳定法从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精华;从尝试上百种配方和配比实现快速灌装,到引进国外高科技智能生产线,完美芦荟胶让我们看到了它畅销20多年的秘密。

如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还将芦荟系列产品延伸到了面膜,通过长期研发和试验,隆重推出芦荟保湿舒缓面膜。可以预见,完美芦荟系列产品的升级,将再次跟随国货护肤品新风尚,延续完美芦荟胶这个经典品牌的品质和内涵。

完美芦荟胶的诞生

不管是粉刺,皮肤干燥,还是晒后不适,只要掏出一支完美芦荟胶,就能进行肌肤“救急”。

20多年前,完美公司生产的第一支芦荟胶诞生于广东中山。如今,这支小小的芦荟胶已经成为护肤必备的经典国货。

完美公司是国内引进和开发芦荟产品的企业之一,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芦荟系列产品为主要发展方向,将芦荟应用于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等产品领域。

研究初期,库拉索芦荟就进入了研发人员的视野。

库拉索芦荟是百合科芦荟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库拉索芦荟主要含有多糖等活性成分。

在选定库拉索芦荟作为原料之后,下一个问题是,如何确保芦荟的功能在芦荟胶产品中得以保留?为此,完美公司采用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由冷冻稳定法从库拉索芦荟中提炼而成。通过压榨提取、稳定化处理、常温膜除菌,再用膜分离常温浓缩,然后低温冷冻干燥,非常大限度保留了芦荟的活性成分。

在后续研究中,研发人员发现芦荟凝胶的粘稠度会显著影响灌装速度,在尝试了上百种配方和配比后,最终找出了适当的比例,使得凝胶稠而不粘,顺利实现了快速灌装。

最终,完美芦荟胶这个明星产品成功诞生,并畅销20多年,以保湿、润肤、淡化痘印等功能,成为消费者不断回购的经典国货单品。

芦荟面膜新品来袭

为延续完美芦荟胶的品质、覆盖多样化护肤需求,完美公司乘胜追击,加大对芦荟系列产品的研发力度,最终推出新品芦荟保湿舒缓面膜。

这款重磅推出的新品亮点十分丰富,主打“水嫩舒颜,美如初见”的理念。

在膜材上,芦荟保湿舒缓面膜采用产自奥地利的天丝膜材,而并非普通面膜纸。天丝膜材是植物纤维,可生物降解,纤薄透明,其材质细密紧凑,拥有优秀的吸湿功能,更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为肌肤补充更丰富的营养。此外,天丝膜材还能保持轻薄,敷在脸上服帖舒适,毫无压迫感,透气性好。

在精华液成分上,库拉索芦荟、母菊花植物精华、山茶籽油和燕麦活性成分(β-葡聚糖)都被揉入到精华液中。其中,母菊花植物精华具有很好的舒缓肌肤的效果,适合脆弱肌;库拉索芦荟则与完美芦荟胶里的芦荟成分是同一种成分;山茶籽油、燕麦活性成分能够修护肌肤,提升肌肤润泽弹性。

值得一提的是,面膜中还添加了两种科技成分:Ectoin(四羟甲基嘧啶羟酸)和SymRepair 100。

科技成分之一的Ectoin(四羟甲基嘧啶羟酸)是由独特的嗜盐菌发酵工艺生产而成。实验表明:Ectoin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辐射诱变,修复紫外线导致的皮肤损伤,是良好的皮肤修护添加剂。;同时能够使皮肤保湿持水能力有效改善,停用后皮肤持水能力也不会立刻下降,是优秀的保湿剂。

另一科技成分SymRepair 100则是肌肤屏障修护的复合物,包含具有消炎作用的红没药醇,以及皮肤屏障中重要的3个主要成分(神经酰胺、游离脂肪酸和胆固醇)。能够修护肌肤,同时滋养肌肤,缓解肌肤干燥。

在优质成分的加持下,芦荟保湿舒缓面膜成为完美芦荟产品系列又一明星单品。建议每天使用15分钟,让美丽悄然绽放,让你轻松回归水美人。

完美“智造”为品质护航

从进管、灌装,到检重、二维码喷码,再到可视追踪、自动扫码、自动包膜装箱……这背后是完美公司的生产智能化升级。

在包材预处理区,护肤品用的各种内包材瓶子被送入回转式全自动翻转洗瓶机,经过纯化水和压缩空气清洁后,再自动烘干,经过 UV灭菌线杀菌后才可投入生产。

在分包装区,配料间配制完成的半成品,通过管道进入分装料斗,自动灌装机将软管灌装成一支支芦荟胶,再经过自动装盒、贴标、包膜、装箱等一系列工序,输送至自动化立体仓。

完美公司还出动了AGV 搬运机器人,沿着设定的路线来回穿梭于仓库与生产线之间,自动将物料准确地配送至相应工位。

智能化技术和设备,让完美的厂房插上了“翅膀”,每个生产步骤都像被施了魔法一般,高速又精确地运转着,处处体现了完美守护产品品质的匠心。

卓越的产品品质往往源于对极致和完美的追求。完美公司将持续发力,坚守经典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将“国货护肤品之光”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