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十三中:网络直播,数据支撑,共享教育智慧

2020-04-26 17: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网上教学登央视新闻直播cctv13。在与新冠斗争的100多个日子里,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老师们始终秉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教育使命,不管时空如何变换,教育热情始终未变。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理论指导下,学校联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高一年级稳步推进智慧课堂,利用智学网的“口袋课堂”、作业平台等模块开通网络教学工作,保障抗疫期间优质的网络教学环境。

直播课程中,老师们可以调用随堂检测功能,“随时抛出问题,调出答题卡让学生进行选择,教师端可以实时监测学生的正选率和答题率,快速了解学生学情,及时调整课程内容,简单高效。”直播回放功能,还保障了学生个性化需求。

同时,全校使用智学网进行网上教学在线摸排考试,老师视频会议监考,学生网上作答,客观题网上直接作答,主观题拍照上传,老师网上阅卷,随时标注典型问题,为讲评试卷提供依据。智慧教育在线阅卷的同时,还能通过大数据自动生成考试报告,根据每一个孩子的薄弱环节,利用微课录制进行必要的知识补充,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最大化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独一无二的个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