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以书为引,向光而行"育才小学举办第十一届读书节

2020-04-23 10:3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月,是育才校园最美的日子。校园里美丽的紫藤花散发出醉人的清香,然而比这花香更诱人的是育才校园浓浓的书香。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育才小学举办第十一届读书节,今年读书节的主题为“以书为引,向光而行”,倡导学生家庭亲子阅读,让校园的书香飘向家庭。

今年读书节的活动丰富多彩,育才的老师和小阅读达人向同学们推荐了适合孩子们年龄的书籍,例如《飞鸟集》、《佐贺的超级阿嬷》、《小王子》等书籍。通过在线课堂,老师们分享经典绘本故事,倡导家长和孩子亲子共读。家长们用照片、视频和文字,记录下家庭图书角中最美的场景,记录下亲子共读中最温馨的时刻。

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在这个抗击疫情的春天,育才人在阅读中汲取养料,感悟责任、担当与奉献!最美人间四月天,育才广大的师生和家长们伴着书香,伴着紫藤花的芬芳——以书为引,向光而行。(通讯员 于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