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区领导到五十五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复学准备

2020-04-21 18:3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安全制度落到实处,增强初三开学后的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4月20日下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张伟,安全规划科冯利科,考试科何小青到我学区检查指导工作,三位领导在学区总校长刘本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区防疫及复学准备工作 。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规划、防疫物资管理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检查了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并深入到了初三教室,食堂、功能室,实地查看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张局长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园环境整治情况,对学区的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张局长也指出校园里的导向牌要落实到位,达到指示清晰、直观作用,方便有序进入学校。

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全面、细致,各领域、各环节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专组,确保校园安全管理、师生健康信息统计上报、线上学习、健康宣传教育、防疫物资采购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崔春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