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新华区高三复学工作联合验收走进三十五中学

2020-04-20 18: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上午,为保障高三年级复学复课,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检查组到石家庄市第35中学检查、验收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验收组成员分别实地察看了学校医务室、隔离室、隔离教室、防疫物资储备室以及教室、宿舍和食堂,详细询问了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消毒液配比、使用情况,应急处置流程,老师和工作人员都顺利回答并做了详细说明,验收组表示满意。验收组还详细查阅了有关档案材料,观看了学校制作的返校模拟演练和应急处置演练视频。



最后验收组所有成员汇总意见,表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做得细致、充分,并且在返校安排,返校后学生就餐、住宿、课堂等安排上都有创新的做法,对于学校的工作给予肯定。(通讯员白立朝 顾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