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八十一中学组织开展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0-04-14 19: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八十一中组织教师开展复学疫情防控演练,充分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此前,学校已经按照教育局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防控演练专题会议,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学校还召集全体教职工会。邀请育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耿主任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田科研副校长具体安排了演练任务,在刘向东校长的指挥下,按照演练方案流程进行演练。

疫情防控演练内容围绕“师生入校筛查”、“教室内正常教学”、“就餐秩序管控”等场景展开,重点对学生错峰上学、师生入校体温检测及身份核查、师生入校后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隔离措施的有效实施、公共场所及重点部位的消杀等环节进行了实景演练。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梳理反馈,及时补充完善应急预案,以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及安全,在健康第一的前提下准备开学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