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举行一二年级线上家长会

2020-04-13 18:4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指导,达到家校共育的一致性和有效性,4月12日晚7点,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一年级家长会以《云端相聚——架起沟通的七彩桥》为主题,二年级家长会以《逢“云”会际 携手前行》为主题,分别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停课不停学”的线上学习模式,不仅考验着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心理素质,也考验着每个家庭的亲子关系。学校从实际出发,深入调研,向一、二年级全体同学征集最困惑的问题,班主任认真统计,年级细心筛选,选出了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请学生和家长分享经验。

一年级1910班杜天悦同学、1903班张松阳同学谈了线上学习如何做到高效学习;1914班杨若衡同学、1905班刘子祎同学对如何排解居家学习出现的焦虑给出了建议;面对居家学习,如何做好陪护并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的问题,1907班张艺萱妈妈、1911班崔子嘉妈妈分享的自己的做法。

二年级1813班主任郭伟老师为本次家长会制作了电子邀请函,1810班主任阎秀君老师精心制作了班会课件和微课。年级组针对汇总的问题整合为4个方面,并对这4个方面进行了“答案”征集活动,各班主任老师认真落实、筛选推荐,各班的榜样同学和家长积极响应、配合,最终选定13位代表把自己的经验与全年级共分享。

本次家长会既是借鉴学习的平台,更是激励前行的加油站。在高效学习、克服焦虑、和谐亲子关系方面,不仅要改变观念,更要勇于实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