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白佛小学有序完成疫情期间学生教材发放

2020-04-13 12: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停课不停学”期间的学习需求和教学质量,石家庄市白佛小学根据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在校领导的统筹组织、教师家长的共同配合下,4月11日安全有序的将新教材送到了学生手中。

本次发书工作,由校领导研究并制定方案,采取分年级、分时段、分小组组长到校错峰领书。

李荣会校长反复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明确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全体班主任迅速行动起来,秉着特殊时期不聚集的原则,为发新教材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学校对本班学生按照居住地就近进行分组,并配备家长组长,对其进行严格详细的工作安排,了解注意事项,清楚分发流程。紧接着,班主任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学校,对本班的教材进行消毒清点,分类整理打包,方便家长们领取,为第二天的发放新教材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4月11日一大早,领导和有关老师早早来到学校,开始打扫校园、安装测温门、对家长通道消毒等工作,在布置发书场地上,按年级划分放好班牌,配备课桌,有序整齐地摆放教材,等待发放。

分发现场,老师们带着口罩、手套、忙碌地工作着。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前来领取课本的家长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有序排队间隔1米安全距离并做好消毒工作。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所有教材全部分发完毕。

非常时期,非常方法,一个看似简单的分发过程,不仅解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燃眉之急,还为开展线上教学提供了保障,更反映出白佛小学团结的教师团队。(通讯员武新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