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区领导到五十四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

2020-04-12 14:4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下午,社会发展局张伟副局长、人事科许俊霞科长、安全规划科张晓渠科长,莅临五十四中学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教研室主任郎翠华、李中建老师与李士宏校长、庞红科副校长、刘晓玲副书记全程陪同。

张局长一行在校园门口测温登记后,详细询问了学生如何入校,以及外来人员如何进行登记,如何进行有序的体温测量,进入车辆的消杀工作等预案。然后分别走进教室、厕所、防疫物资处、隔离室、保健室等。

张局长进入物资储备室,了解学校的物资储备情况。走进教室里,张伟局长详细地指导了教室的布置以及要求,并且重点针对学生高频接触部位着重进行统一消杀。

在食堂位置处,张局长详细的询问了学生如何用餐,学生的用餐如何管理等学校餐厅情况,并且指出防控疫情不能走过场,要把每一处细节落到实处,禁止纸上抗疫,从学生的角度去出发考虑问题。

厕所、隔离室、保健室……张局长每到一处都细致查看,耐心指导,并且提出开学后要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提前为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做充足的准备。

疫情当前,复学在即。学校会继续从严落实省市区各级决策要求,践行初心使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用安全卫生和谐的校园,迎接初三学生返校复学。(通续保员吴婷 摄影杨尚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