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办疫情防护专题视频讲座

2020-04-12 14: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认识,积极做好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4月11号下午,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办了《新冠病毒疫情下教师个人防护》专题视频讲座,全体教职工收看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学校校医白云彦大夫主讲。白大夫从专业角度讲解了新冠病毒肺炎病原学特点、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流行病病史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临床特点;以《传染病防护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条例》为依据,解读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和技能。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受大家的欢迎。

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帮助了教职工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治基本知识和技能,对教职工抗疫防护起到了全方位科学指导作用。后期学校还将开展有关家庭消毒与防护等知识和方法的讲座,使大家对抗疫防护知识有一个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助力师生科学抗疫,为春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通讯员白云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