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高新区疫情督查组及各兄弟学校到一中东校区观摩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2 14:2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人事处长张恩永、省教科所长王勤、市教育局督导室方青路在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振华、副局长张伟陪同下,来到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验收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们查看了学校值班室、教室、住宿就餐、隔离室、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的具体方案,并对学校扎实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鉴于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部署到位,疫情防控措施有力,对其他学校有积极借鉴意义,高新区社会发展局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学、中职校长到学校观摩学习。副校长米秉玺带领各中层主任进行了接待。

观摩一行人到达校门口,门卫严格按照进出门管理规定,测温入校。在尚德广场,副校长米秉玺对学校开学复课防疫防控准备工作进行整体介绍。随后,观摩团对教室、学生寝室、食堂、隔离室、物资储备及档案准备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各兄弟学校就工作开展的具体细节与学校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疫情当前,复学在即。各级督查组均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学校会继续从严落实省市区各级决策要求,践行初心使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用安全卫生和谐的校园,迎接高三学生返校复学。(通讯员马建妹 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