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裕华区教研中心深入方兴路小学线上课堂

2020-04-07 17: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空中课堂的授课质量,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4月3日,裕华区教研中心教研员赵鹏老师来到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直播课堂,开展线上听评课的巡课活动。

 赵鹏老师在学校副校长孟云老师,教学干事、语文教研组组长王小佛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方兴路小学二年级的线上语文课堂,同时参加听课的老师还有来自方兴路小学一、二年级的全体老师。


线上语文课上,褚菁菁老师执教二年级课文《枫树上的喜鹊》,褚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通过钉钉群互动平台、视频连麦以及希沃软件等多种形式线上组织教学。

读书小标兵领读、线下默读、火车过山洞小游戏带领学生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过程中,领略玩中学的快乐、达到学中玩的效果。

本次巡课活动,为年轻教师的成长提供了平台,也大大提高了学校线上课程的教学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