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清明节 八十一中师生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2020-04-06 13: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清明,翠柏凝春。八十一中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

特殊时期,特别的升旗,三位教师担任升旗手,冉冉升起的红旗飘扬在学校上空。

刘向东校长的讲话在特殊时期给了全校师生特别的激励。“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的榜样长存,英雄的精神不朽。今天的民族复兴大业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他希望全体81中人,要有责任,有担当,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的阻击战,早日重返校园。教育处田耘主任就疫情期间的防控、安全及网络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律性,用自己的行动,向英雄学习,向逆行者致敬!

近两千余名师生观看直播,在线致敬英雄,制作手抄报,表达对英烈的追思与敬仰。

主题活动的举行,让师生们铭记革命先烈,向抗疫英雄们致敬,培养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美好情感,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慎终追远,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