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五十中学举行七年级月考成绩分析班会

2020-04-06 13: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紧张的月考和忙碌的阅卷结束之后,七年级的班主任们又紧接着投入了下一项工作,详细分析各班的成绩。由于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在家网络学习,且这次考试又是一次网络考试,因此老师们非常担心同学们的学习,纷纷召开成绩分析会,给同学们把脉成绩,分析不足,期望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成长。

8班班主任李素娟老师详细分析和本次考试成绩,并指出同学们在学习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且发挥网络优势,现场和同学连麦,让学生自己也找找原因,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7班李建荣老师还召开了视频会议,和同学家长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不仅帮同学们找不足,还让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经验,形式新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6班李海霞老师把月考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比较分析,让同学认识到在家学习的懈怠和学校学习的差别,促使同学们警醒。班会最后还以《超级演说家》中刘媛媛的演讲《寒门贵子》鼓励大家,让同学们认识到每一个同学都能成功,关键取决于你自己的努力程度。

樊瑞刚老师和家长亲切的交流孩子的学习,鼓励孩子,希望家长多多配合。师慧静老师和同学们私下聊天,启发同学发现自身不足之处。卢冉老师,张星老师,李志勇老师也在不同时间召开了班会,帮孩子们一起分析原因,并督促孩子们严格要求自己,每天按时参加网络直播学习,并且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班级成绩分析会结束以后,每班都布置了任务,让每个孩子都分析自己考试成绩,并写出考后反思,以作业的形式让同学们上传。班主任们还一一精心批改,指出存在的问题,甚至让有的同学重新修改后再上传。每班四十来份的考后反思,也是考验老师们的体力和耐力的一项艰巨工作。但是为了孩子们的成绩,班主任们毫无怨言,一丝不苟!

一次考试不能代表全部,但是至少反映出孩子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网络直播课堂,网络考试,都是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考验!通过这次成绩分析会,老师们帮同学们把脉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和差距,找到了症结,促进同学们更大的进步,更好的成长!(通讯员李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