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村小学>>

特殊时期 方村小学精细筹划高效发书

2020-04-06 13: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使延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更具针对性与实效性,让学生在居家期间能更好的学习,近日,方村小学组织教师将各个年级段教材有序发放。

本次发书工作,由校级领导研究并制定方案,总务处做好后勤保障,采取分年级、分班级、分时段错峰领书。方案发布后,学校后勤、志愿者教师和教育处、教学处迅速集结,分工明确,积极配合,为安全有序发书提供良好保障。

教学处、学校后勤、志愿者老师曹曼、张文歧争当先锋模范,提前几天就来到学校对教材进行分拣、打包。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所有年级的书都用塑料袋一份一份包装完毕。

按照方案,方村小学在校门口进行分时段、分年段教材发放。当天学校领导现场指挥,总务处提早做好消毒工作并布置好领取现场,班主任、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自己所负责的岗位。整个教材发放过程,按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们错峰出行,减少接触,所有人员务必戴好口罩,家长进入等候区前先测温,再排队,领完教材后不聚集、不逗留。对于无法到场的家长学校也采取了家长代领、邮寄等方式,确保每本书安全地送到孩子们的手中。(通讯员韩海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