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举行春季开学防控新冠肺炎模拟演练

2020-04-06 12:3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第35中学举行第一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防控新冠肺炎两案实际演练活动。根据市、区教育局新冠肺炎防控预案和防控应急预案,学校制定了防控新冠肺炎工作方案和2020春季开学防控新冠肺炎应急预案,为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利用清明假期对“两案”进行模拟演练,在实际演练中发现问题,补充完善。

学校门口,校医对学生进行初测温

尚平均校长、师卫华书记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后勤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第一部分是学生返校环节,从入校门前“一米以上距离”顺序等待,逐个经过红外测温仪,测温发现异常,到“体温异常复测区”由校医复测,体温正常入校,到班主任在教室门口测温进入教室,就餐前食堂管理人员测温进入食堂、就寝前教官测温进入宿舍等整个流程。

校医进入教室对异常学生测温、询问,带离教室

学校隔离室中,校医对异常学生再次测温

尚平均校长在演练后做总结发言

第二部分是班级内老师发现异常学生,按照应急预案逐项演练,报告校医、校医进入教室测温、带至隔离室等环节,模拟演练的目的是为了防患于未然,为开学做准备。(通讯员刘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