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邢台市在行动

2020-04-03 16: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按照河北省疾控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邢台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3月24日前夕,邢台市疾控中心在先后在邢台日报、牛城晚报刊载新冠肺炎和结核病防控知识5期,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两种疾病的防控知识;在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推送科普知识2篇并转发到有关微信群,目前两篇的阅读量均在2200人以上。3月24日当天,市疾控中心再次在微信公众号推送结核病防治科普知识3篇。各县市区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了进工地、进学校、进社区等现场宣传活动,同时利用电视台、报纸、电子屏、微信公众平台等自媒体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及国家防控政策。

总之,在当前举国同心抗疫、全国结防人奋力征战的特殊时刻,邢台市根据新冠肺炎防控形势要求,各结核病防治机构重点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向公众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引导公众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的同时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我们将团结各方面力量,共同携手,为消灭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而不懈努力,并为消除这两种传染病危害、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邢台市疾控中心结核科  卢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