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35中学召开疫情防控方案评估会

2020-04-02 18: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上午,35中学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分析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的可行性、合理性和科学性,对18项方案进行评估,并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一旦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校长尚平均主持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综合评估,防疫工作还存在一定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责成职能处室进行整改,对方案各项内容逐项研究,认真分析,确保处置预案科学规范、切实可行。物资储备要充分,基本保证开学后一定时间的用量,为减少聚集性风险,开学报到工作要因地制宜采取错峰开学、错时报到的原则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学校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过硬举措,科学有序做好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要求保障安全有序开学。方案要切合实际,并要落实落细方案和预案等各项制度措施。师生入门、食宿等方面的管理职责要落实到人,清理好校园环境卫生和做好消杀工作,严格管控课间休息等聚集性活动;及时按要求整改评估会议发现的问题,提前拟好《告学生通知书》,告知返校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防控常识。开学第一课要加入思政课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对于方案和整改措施要进行更深入的追踪管理,必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教育师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输入风险增大的严峻形势,针对师生群体庞大、来源广泛、结构复杂的实际,要坚持“零输入,零感染”的底线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讯员 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