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心愿目的地19【我们篇/白澄宇】:阿那亚

2020-04-02 10:37:0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三亚生活了四年,看惯了阳光大海,不经意间点开手机推送,发现秦皇岛是一个宝藏目的地。这里的海,与记忆中的是避暑、海鲜和人潮有些许不同,让我对它产生了期待。

阿那亚的礼堂和图书馆,已然成为一种文艺风格的代名词。试想一下,面朝大海的礼堂,显得有些忧郁的天空和铺满雪花的沙滩,这一切将淡冷的气氛渲染到极致。而不远处独自伫立在空旷沙滩,恍若世界彼岸的孤独图书馆,则就是文艺本体。在这里找一个面对海的座位,一个人、一本书、一杯咖啡,听着海风放空自己,心中有诗,而这就是远方。

除了领略文艺的小资感受,附近海域那宛如天堂的冰海奇观,还能带来心灵上的震撼。当往日波涛汹涌的海水被凝固时,冻结的海冰与残雪融汇在一起,很难分清哪是冰、哪是雪,会产生身处极地的错觉,脚下的海冰偶尔发出碎裂的声响,成为此刻寂静世界唯一的点缀。这样的绝地景致,会让人将一切烦恼抛在脑后。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