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心愿目的地07【达人篇/张天航】:草原天路

2020-04-02 10:37:0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达人档案

张天航  视觉中国500PX年度十佳摄影师、世界宠物协会高级摄影顾问。

期待体验:在草原天路上体验野雪乐趣

作为一名动物摄影师,我的工作一般分两种情况:去到各地为宠物拍摄,或者带宠物到各地去拍摄——远到坦桑尼亚拍野生动物,近到为自家的三只汪拍摄大片。

我喜欢在有雪的环境下拍摄,这样宠物和我都会处于异常兴奋的状态,尤其是拥有漫天大雪和厚实积雪的崇礼,经常作为我拍摄雪景的首选地。我比较擅长与宠物互动,甚至被宠物主人们调侃是在“拐骗他们的毛孩子”,但其实我只是更想多花时间去认识它们,和它们在雪里多玩一会罢了,这个相互认识的过程我自己也很享受。

每年我都会把找雪作为一项任务。最近得知张家口草原天路开放了冬游项目,我甚至直接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立下flag:2020年要去一趟。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应该可以走得更远、看得更深,直接把车开到天路的山脚下,选择更多的拍摄点,在树林中利用树影在雪上形成的线条,让宠物和自然融为一体,和宠物们在空旷的雪地中尽情撒野,堆雪人、打雪仗,用这些简单的事情带给自己更多乐趣。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