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幼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4-01 16: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上午9点,长安区三幼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期工作会议。会议中教学、后勤安全、卫生保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内容和完成情况。

会上,毛瑞花园长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形势,学校要严格遵照教育局决策部署,及时准确汇报学校情况,保持信息畅通,不打折扣落实上级要求;各部门要快速行动起来,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细做实。

毛园长还对防控工作、卫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重点针对“停课不停学”家园共育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提出新要求。要求教师要利用这段时间提高教学质量,多钻研教材,加强在线教学质量监控、深入开展教师在足球、科技特色教学能力提升的在线培训、加强业务笔记总结、教师帮扶等有关工作的检查;并对第二阶段在线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