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2020-03-30 17: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开学复课的疫情防控准备,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维护好师生的安全与健康,3月30日上午9时富强小学结合学校实际进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包括错时入校、体温检测复测、体温异常突发情况处置、课上突发情况处置、课间秩序管理、污染口罩处理、错时放学等演练项目,由教师代表模拟开学后各环节工作,标准示范应急处置流程,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演练结束后,富强卫生服务站郭医生就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点评,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意见,随后刘英松校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教师责任重大,要熟知并正确掌握应对疫情防控的处置能力和措施,要以此次演练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